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精准脱贫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1125.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张锋)6月20日,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在县攻坚办会议室主持召开2019年精准脱贫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县领导赵海峰、郑军、覃振华、石元江、周健智、滕永忠、周峻出席会议。县攻坚办、县纪委、事问题清零组、户问题清零组、数据问题清零组、县扶贫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攻坚办关于脱贫攻坚6月下旬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事问题清零组、户问题清零组、数据问题清零组、县易扶联席办、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补充汇报。会议对控辍保学、资金报账、危房改造、产业发展、工程项目、易地搬迁、涉贫信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6月中旬脱贫攻坚工作安排有序,各级各部门更加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效。尤其是控辍保学、危房改造、安全饮水、易地搬迁拆旧工作取得很大突破。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攻坚势头,进一步围绕脱贫工作目标,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层层压实后盾单位、乡镇、工作队、结对帮扶干部的工作责任,以成效为导向,落实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切实抓好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控辍保学、工程项目、产业发展、驻村帮扶等具体工作,整体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统筹整合督查力量,聚焦脱贫摘帽标准,落实工作任务,对于作风漂浮、不重视脱贫攻坚的后盾单位、乡镇、帮扶干部严格问责,切实提高脱贫成效。要进一步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有针对性对各级各部门分阶段开展精准脱贫业务培训,切实解决业务不精、底数不清、认识不到位问题。

会上,明确了6月下旬重点工作,并对部分问题线索移交纪委核查问责。

来源:县攻坚办

作者:张锋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