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脱贫攻坚全面自查自改工作动员会

IMG_5675.JPG

动员会现场。

IMG_5679.JPG

县委书记颜长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IMG_569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作讲话。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19日讯(记者 龙珍 通讯员 张峰)7月18日上午,凤凰县召开脱贫攻坚全面自查自改工作动员会,进一步提升该县精准脱贫工作成效,补齐短板,强化基础,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县领导颜长文、赵海峰、郑军、石岳兵、田茂君、吴仁铁、覃振华、杨平利、石元江、周健智及所有在家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颜长文主持。

颜长文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部行动起来,党员干部要全部出战,精锐出战,要把最优秀的干部、最有培养前途的干部、经验最丰富的干部派到扶贫村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做到户户核查、户户整改、户户过关,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要不落一户的进行走访;要事事核查、事事整改、事事过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一旦发现,严肃处理;要村村核查、村村整改、村村过关,全县各级、各部门领导要亲力亲为,走进最困难的村,深入最贫困的户;积极宣传好党的扶贫政策,要有扎根基层的准备,坚决打好以户清零、以事清零、以村清零、以数据清零自查自改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首先对全县上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帮扶单位要严密制定包村包户计划,实行县级领导包乡镇,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包户,驻村干部没有特殊情况不得离村;要抓好今冬明春的产业发展工作,做好扶持条件的改革,发挥产业支撑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作用,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增收;要做好禾库安置区搬迁入户工作,做到一户不能少,一户不能落,加大力量做好群众工作,避免国有资产的浪费,打好禾库安置区搬迁攻坚战。

会上,还对该县目前危房改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作了相关要求,宣读了《凤凰县2019年脱贫攻坚全面自查自改工作方案》和《当前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对自查内容及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全面梳理,仔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漏洞、短板,要认真研究,做好方案,把工作压实,责任落实,全面出击,查找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最后,还进行了驻村扶贫工作培训和脱贫攻坚自查自改业务培训。

相关县直单位一把手、分管领导,17个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及扶贫专干,省、州、县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全县学校校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等5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龙珍 张峰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