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残联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图片12.jpg

学习现场

凤凰新闻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闫波)11月3日上午,凤凰县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讨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作的报告。凤凰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颜立正主持学习并作讲话。

颜立正指出,作为残疾人工作者,我们要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残疾人心声反映好,把残疾人利益维护好;建立完善残疾人兜底就业帮扶机制,创新拓展残疾人就业增收渠道;推动落实落地各类普惠政策和惠残助残政策,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从根本上守住“人民的心”,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县残联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报告中提出“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实施困难群体兜底就业帮扶机制”等,对各级残联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行残联组织“代表、服务、管理”职责,尽心尽力尽情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抓实抓细残疾人康复救助、培训就业、无障碍改造、托养照护、辅具适配、权益维护、文化体育等工作,深入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扎实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促进全县1.4万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不断开创新时代凤凰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县残联

作者:闫波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