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政法委开展“文明家庭”“文明科室”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吴佩志)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机关文明建设。10月29日,凤凰县委政法委举办全体干部文明家庭、文明科室创建评选颁奖活动。

  2018年来,县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始终把家庭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单元和有效载体,积极促进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现代文明家风外化于行,传播真善美,凝聚正能量,稳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以家庭的和谐促进单位的和谐,以家庭的文明促进单位的文明。在评选活动中,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做到群众评、评群众,群众学、学群众,以示范家庭带动委机关更多家庭自觉倡树家庭美德,提升文明素质。按照评选标准及评选要求,经过科室推荐,群众评议,班子成员会审议通过,评选出3户“文明家庭”,他们分别是张晃毓家庭、韩志富家庭、陈宏权家庭,这些家庭洋溢着文明、健康生活气息,体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财政部门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情怀。

  会上,委领导为获奖户分别颁发奖证,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向 “文明家庭”学习,弘扬家庭和睦、尊老爱幼、邻里团结、勤俭持家的美德;倡导文明健康和生活方式;树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

来源:|0

作者:吴佩志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