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文化馆举办旗袍礼仪培训班

??4.png

培训班开班仪式。

??5.png

培训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9日讯(通讯员 龙慧欧叶桃)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全县广大妇女树立文明新风。5月8日,凤凰县2019年旗袍礼仪培训班在县文化馆正式开班,共吸引城乡37支业余舞蹈队90余名文艺骨干参加。

此次培训班,时间为5月8日—10日,为期三天,培训课程包括括优雅的站姿、柔美的旗袍步伐、多角度转身、基本旗袍走秀常识等方面进行仪态训练和体态之美的塑造。

培训中,学员们在县文化馆老师的指导下很快进入了训练状态。从最基本的站姿训练开始,从头到脚,眼神和形态,指导老师都认真地教导,并且仔细纠正着学员们的动作,整个课堂氛围轻松又愉悦。学员们表示,能参加这次培训感到很高兴,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学成后再给自己的队员进行培训,提升大家的气质。

据悉,培训结束后,为展示培训成果,县文化馆将于5月下旬,在古城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千人旗袍秀”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凤凰县文化馆

作者:龙慧欧叶桃

编辑:唐金生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