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文旅局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1147.jpg

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1148.jpg

走访慰问社区生活困难的居民。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3日讯(通讯员 田秋玉 谭秋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在职党员与社区的联系,5月30日上午,凤凰县文旅局党支部在职党员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 走访慰问活动,并为南华社区清扫街道,深得群众好评。

党员志愿者们分组清理社区楼前楼后、弄子、街角等区域的卫生死角,捡垃圾、除杂草;大家以劳动为荣,热情高涨,乐在其中,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现场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楼道干净了,垃圾不见了,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了,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和称赞。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社区贫困户莫观有和屈金平家中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职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由衷地鼓励他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努力改善生活状况。

此次活动使社区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党群间的距离,增强了在职党员们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也促进了南华社区各项建设和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推进。

来源:县文旅局

作者:田秋玉 谭秋予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