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开展“亲帮亲 户帮户”文明实践活动

22dc2c7d1266d19bcab56117cc711ce_副本.jpg

会议现场。

e70ae0f153e8267ae51d0917cc0fa8d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水凤)6月13日,凤凰县箭道坪小学开展“亲帮亲 户帮户”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首先,召开了箭道坪小学2019党员志愿者“亲帮亲 户帮户”文明实践活动会议,随后,该校校长石金先带领70余名党员志愿者和二十四名学生志愿者赴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村新场镇茨岩社区、大岔村、岩寨村及沱江镇溪口村,集中开展“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走访慰问活动。对确定的12户“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重点帮扶户进行了逐一走访,详细了解帮扶对象困难和诉求,赠送了米和油等慰问物资,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全体学生上了一堂深刻的“感恩”教育课,让我们携手共进,同心协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来源:箭道坪小学

作者:杨水凤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