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深入杜田村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 爱心助成长”帮扶活动

图片18_副本.png

活动现场。

图片19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唐儒华 陈宏权)6月13日上午,凤凰县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一行6人在张晃毓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沱江镇杜田村小学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助成长”帮扶活动,为该校小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盒,铅笔、作业本等慰问品。

当天,在杜田小学,县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一行亲切与贫困学生们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勉励他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理想和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进取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自己的力量改变家乡面貌,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祖国和社会多作贡献。

近年来,县委政法委一直关心儿童健康成长,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列入综治考核内容,并与扶贫村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每年坚持走访该村困难家庭儿童,将关注和关爱困难家庭儿童活动形成常态。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广大党员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宗旨意识,展示了政法党员干部热心社会公益的良好形象,又积极营造关注困难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唐儒华 陈宏权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