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英姿深入凤凰县水打田乡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1124.jpg

指导工作现场。

1123.jpg

召开座谈会。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麻三英)6月13日,凤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英姿深入联系乡镇水打田乡,就当前该乡精准脱贫工作进行指导,并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当天,邹英姿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该乡精准脱贫工作推进情况,并按照县精准脱贫攻坚办的要求,从控辍保学、危房改造、易扶搬迁、产业发展、安全饮水等当前重点工作一一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安排部署。

邹英姿强调,乡镇要紧盯精准脱贫目标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因户施策精准帮扶,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按时按量完成上级安排的各项工作,对精准脱贫工作各类软件材料分门别类整理归档,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入档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有效性;要紧紧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富民产业培育等脱贫重点,上下一心、持续发力,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全力抓好各项帮扶任务落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扶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引领作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特别是乡村致富能手,依托当地资源,积极引进项目,进一步提升“造血”功能,示范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水打田乡

作者:麻三英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