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城投办:城乡党建结对共建 携手同心助力脱贫

1126.jpg

轻松热烈的党建结对共建座谈会。

1127.jpg

各党支部成员们实地走访贫困户。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阳杰豪)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和服务实践效果,近日,凤凰县城投办党支部联合县城投公司党支部、茶田镇和平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城乡党建结对共建”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紧紧围绕“互助共建、党建引领、助力脱贫”的思路,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展开,通过面对面地交流互动,就党建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平村脱贫攻坚工作现状以及今后结对共建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提出,因人口结构和流动务工现状,和平村面临组织后备力量匮乏、生产积极性不足等问题,村两委要未雨绸缪、培养人才,更要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科学谋划、发展生产,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城投办、县城投公司要利用结对共建的机会,将党建工作深深扎根到农村基层,了解农村状况,使自身得到更全面的发展,同时帮助和平村完善党建、推进扶贫工作,共同将和平村建设成一个美丽乡村。座谈会结束后,各支部成员还共同走访了一批贫困户,实地了解和平村脱贫攻坚工作现状,增进与群众之间的感情。

来源:县城投办

作者:阳杰豪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