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政法委志愿服务队深入扶贫联系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1147.jpg

活动现场。

1148.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儒华)6月27日上午,凤凰县委政法委文明实践志愿服队一行18人在副书记张晃毓的带领下,来到扶贫联系村东方红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在村部,县委政法委文明实践志愿者与东方红村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座谈,相互交流了文明实践活动经验,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纷纷建言献策,就如何更地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大家形成共识,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并建立了长效活动机制。

当志愿服务者们了解到东方红村主干道经过多天雨水浸泡,严重影响了村民们的出行。志愿者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大家挽起袖子,干劲十足,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工具,扫、铲、堆、倒、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在当天30度高温烈日炙烤下,挥汗如雨、扬锹清土石,赢得在场村民啧啧称赞。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唐儒华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