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水打田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1132.jpg

重温入党誓词。

1133.jpg

表彰优秀党员。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9日讯(通讯员 田江鸥)7月5日上午10时,凤凰县水打田乡在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三大主干、受表彰优秀党员,共96人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由乡党副委书记、乡长邱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乡党委对全乡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员工作者进行了表扬,在肯定了他们成绩的同时,勉励他们更好地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会上,乡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向着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话语中,党员们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与敬意,立志要更好的守初心、担使命,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

水打田乡乡党委书记吴金泽要求:一要牢记党员誓词,缅怀历史,牢记宗旨,增强追赶超越的政治自觉。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二要加强党员学习,借助“学习强国”学习好平台,结合实际牢牢把握党建引领一切工作重心,着力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三要起到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注意党员形象,牢记党员使命,在脱贫攻坚啃“硬骨头”阶段,继续发扬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作风,带领全乡人民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任务,做到扶贫“六个精准”,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水打田乡

作者:田江鸥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