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统战部开展同心点亮贫困户“微心愿”活动

1136.jpg

活动现场。

1137.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22日讯(通讯员 龙含妍)7月19日,凤凰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携手爱心统战人士深入水打田乡天堂村,开展同心点亮贫困户“微心愿”暨“户帮户,亲帮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有力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凤凰县委统战部、县侨联深入扶贫联系村水打田乡天堂村走访调查,广泛收集、整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面向社会广大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发起帮扶号召,爱心人士吴龙、杨勇、杨昌林、杨金福对群众的“微心愿”进行了认领。现场看望慰问了帮扶贫困户,为残疾的困难群众送去轮椅,为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同时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还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此次活动中,统战系统党员干部携手统战爱心人士,通过献爱心、伸援手、解忧愁、圆梦想的方式,切实解决了贫困群众面临的实际问题,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实践效果。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龙含妍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