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木江坪镇四措并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1148.jpg

在猫儿口通往泸溪县要道上设置关卡。

1149.jpg

火车站设置体温测量站。

1150.jpg

村道设置路障,防止串门走友。

1151.jpg

对来往车辆检测,测量人员体温。

红网凤凰县分站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徽)1月25日,笔者从凤凰县木江坪镇政府获悉,春节期间,木江坪镇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硬仗。

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隐患动态。召开工作部署会,成立领导小组和防控指挥部,立即开展调查摸底,对1月10日以来辖区范围内出现的湖北方向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底,并及时上报;同时实行动态监控。

加强值班,严肃各项工作纪律。镇政府、镇中心卫生院、各村、各卫生室(站)、要加强值班值守力量,做到24小时不断在岗值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宣传,普及群众防控知识。通过发放村村响广播、微信群、QQ群等方式及时通报疫情发展的最新动态,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相关知识,保证群众理性对待、科学防控;密切关注舆情信息,对存在散步、传播谣言的要密切关注、迅速出击、严厉打击。

要道设卡,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在猫儿口、新凤凰火车站等交通要道设立了体温检测点,由工作人员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查。在各村主干道设置路障,阻止各村串门走友。对所有来往车辆及人员均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对于车辆信息登记和人员体温监测,民众都非常支持和配合。

来源:木江坪镇

作者:王徽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