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击疫情 义不容辞——凤凰县人民医院的一份倡议书记

??8.png

红网凤凰县分站1月29日讯(通讯员 田大江 )“……让我们坚守白衣天使初心,勇担健康卫士使命,让我们以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责任心,科学防控,规范诊疗。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1月27日,一份签有40多个名字的倡议书,鲜红地贴在凤凰县人民医院的外墙上,让人肃然起敬。

“……救死扶伤,义无反顾。全体青年同仁紧密团结起来,让我们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作风投入战斗!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全体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维护大局,服从大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青春正能量。”这段信心坚定的话,鼓舞着看到倡议书的每一个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我县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行业、各部门,都在抗击疫情、阻击肺炎。这份倡议书充分体现了我县医务人员的精神和担当。他们甘愿做一个奉献者、志愿者,把自己的一份力,献给抗击疫情的一线战场,履行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

“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也是我们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使命。”

“自倡议书公布以来,我们立即响应”

“我们必定,不辱使命,奉献力量!”

年轻的人民医院医务科陈亮及医生刘庆护士滕洁等40余人在倡议书上签下了名字。

据县人民医院团支部负责人介绍,倡议发布一开始,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就积极响应,纷纷表示随时听从安排,哪里需要就去哪里!

来源:凤凰县人民医院

作者:田大江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