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力推进凤凰古城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品味提高、品牌增值

570ecb728f1ebacb444a7ec0f3f7136.jpg

现场督察指导。

a14761c458e5b09ad20bd2680bb4f0a.jpg

现场督察指导。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博 张璐)3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3月21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凤凰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平利带领县城工办、县美丽办、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县执法局、沱江镇、古城社区和沙湾社区等单位到古城环境综合整治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杨平利指出,凤凰古城内很多商铺、住房的屋顶搭建的雨棚、遮阳棚、门口张贴的破损对联、商铺招牌等建筑物、构筑物与凤凰古城风貌不协调,不符合古城保护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力度,依法整治,规范管理。

杨平利强调,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凤凰古城服务设施升级改造及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细化整治方案及项目建设设计方案,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实施,确保凤凰古城旅游景区品质提升、品味提高、品牌增值。

来源:县城工办 、美丽办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