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与携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复苏——万间民宿免费住 城内景点随意玩

图片6.jpg

签约活动现场。

图片1.jpg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

图片3.jpg

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唐小平发布凤凰县旅游发展优惠政策。

图片4.jp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5.jpg

签约仪式合影。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9日讯(记者 吴东林 罗莎 )4月9日,由湖南省凤凰县人民政府主办、携程集团和祥源控股集团共同承办的凤凰县人民政府与携程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凤凰古城举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县人民政府副县级领导杨华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凤凰县人民政府、携程集团、祥源控股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唐小平发布了凤凰酒店住宿优惠政策。随后杨华与携程集团政府合作及市场拓展总经理张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凤凰县人民政府向广大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全国游客疫后来到凤凰旅游。为全力促进凤凰疫后文化旅游市场振兴、刺激凤凰文旅消费,凤凰县人民政府将通过祥源控股智慧旅游平台向携程平台面向全国游客独家发放总价值200万元的酒店住宿消费券,总计1万间夜,用户可通过携程官网和APP免费预约。

龙金明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凤凰县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湖南十大文化遗产之一,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拥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此前,为提振疫后旅游行业信心,激发旅游市场发展“新活力”,凤凰县出台了《凤凰县旅游发展优惠政策》,打出所有景区(点)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对游客送房、赠票、奖励等八条措施政策“组合拳”,以尽快消除疫情对其旅游行业的影响,继续唱响“神秘湘西天下凤凰”文化旅游品牌。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三方达成了以下共识:通过整合携程、祥源控股集团,站内外营销媒体推广资源,助力凤凰县疫后旅游复苏推广;实施旅游营销示范工程,打造凤凰县“中国最美丽的小城”这一旅游品牌形象;共建全国智慧旅游示范县城,助推凤凰县智慧旅游发展。

来源:凤凰新闻网

作者:吴东林 罗莎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