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腊尔山镇为贫困学生筹募口罩捐款16万元

1149.jpg

捐赠现场。

1150.jpg

捐赠现场。

1151.jpg

捐赠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燕平)4月24日,凤凰县腊尔山镇举行了一场为全县贫困学生开学筹募口罩资金的现场捐赠仪式。

自4月初,全县各级学生逐渐复学开课以来,学校防疫物资压力极大,口罩供应十分紧张,在校师生的健康保障面临严峻挑战。为此,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发出了为学生开学复课捐赠口罩的倡议号召。该镇立即做出积极响应,迅速开展宣传工作,广泛动员各村村民、各单位职工、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为贫困学生开学购买口罩捐款献爱。

在镇党委政府、各单位、各村的大力号召下,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纷纷主动回应,踊跃捐款,通过微信支付,在各村、各单位的微信群中掀起了一场场热火朝天、爱心满满的捐款红包雨。

截止到当天,该镇共有各村村民、各单位职工和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爱心人士2500余人参与爱心捐款,累计筹得口罩资金16万元。所有捐款名单将由镇政府统一造册登记,并公示公开,所有捐款资金将由镇政府如实转交县教体局,确保爱心捐款公布不漏一人,爱心捐款上交不少一分。

来源:腊尔山镇

作者:吴燕平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