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民族中医院开展“义诊进乡村 关爱送上门”活动

1149.jpg

为搬迁群众现场就诊。

1150.jpg

为高见村搬迁户89岁吴照成免费健康查体现场。

1151.jpg

为搬迁户子女做换牙周期检查。

1152.jpg

为搬迁群众一一测量血压。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9日讯(记者 麻正规 通讯员 夏海生)4月28日,凤凰县民族中医院、禾库镇卫生院联合组建健康扶贫团队30余人为禾库安置区932户搬迁贫困户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活动。

本次免费健康查体工作范围主要包腰腿疼痛、肩周炎、颈椎病、眼花流泪、白内障、小儿发烧感冒、腹泻、咳嗽、大小便异常、痔疮、肛瘘、结石、腹痛、高血压、糖尿病等15种症状,还特有专门的医师进行诊疗,现场还免费测血压、血糖,发放药品以及进行相关中医诊疗操作。

活动现场,来自禾库镇茶寨村麻国满拿着复检单告诉笔者,上个月自己才做的手术,趁着今天镇区赶集计划乘车去凤凰民族中医院复查,没有想到在家门口就能完成复查,满脸微笑说道“这样的活动开的好”。当天上午,禾库安置区搬迁贫困户200余名贫困户人口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受到搬迁户群众一致好评。

据凤凰县民族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康查体是广大人民的迫切需求,是每一位医务人员的责任与担当。进行健康扶贫查体只是一个开始,下一步将对行动不便贫困户入户为他们免费健康查体,力争做到“一月一走访,一月一服务”。凤凰县民族中医院医务人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服务,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禾库镇

作者:夏海生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