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库学区:“千分一”爱心捐赠 百余苗乡儿童受惠

1124.jpg

活动现场。

1127.jpg

老师们提前摆放好捐赠衣物。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9日讯(通讯员 欧阳雪)6月5日,凤凰县禾库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穿着由“千分一”爱心助学公益团队捐赠的新衣物,喜气洋洋,脸上写满幸福的笑容。

“千分一”爱心助学公益团队本次共捐赠了430件衣物,该幼儿园对此次捐赠的衣物采取“摆摊”方式进行发放。老师们提前把捐赠衣物按种类、大小、长短摆放整齐,静等家长到来。下午一点,在该园园长石忠林的主持下,全园145名孩子的家长戴着口罩,每人间隔1米排好队,按顺序依次自行挑选2–3件合适自己孩子的衣物。孩子们穿着漂亮的新衣裳,脸上笑开了花。

活动中,石忠林表达了对“千分一”公益助学团队爱心捐赠和对孩子的关怀、陪伴表达了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孩子们和家长懂得感恩,珍惜幸福并快乐成长。

据了解,广东东莞市“千分一”公益助学团队,由东莞市爱心人士张坤先生于1998年发起,1999年成立“坤叔助学团队”,2011年注册的民间慈善机构。

来源:禾库学区

作者:欧阳雪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