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根据县委部署,十二届凤凰县委第十轮巡察对21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截至12月23日,县委6个巡察组完成进驻。本轮巡察将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政治建设,紧扣党委(党组)政治责任,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按照计划安排,自2020年12月11日至2021年2月8日,县委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工作约2个月,期间设专门举报电话、举报箱、电子邮箱等,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7:30。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十二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方案》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1.jpg

2.jpg

中共凤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中共凤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