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引进高新科技公司 凤凰浩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暨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

_DSC1422.jpg

现场剪彩。

_DSC1431.jpg

揭牌现场。

_DSC1442.jpg

参观浩然公司。

_DSC1520.jpg

招商推介会。

_DSC1512.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作发言。

_DSC1560.jpg

在《凤凰样子》剧场举行开业典礼。

_DSC1569.jpg

县委书记颜长文致辞。

_DSC1610.jpg

现场颁奖。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昕翔 杨籍斌 田儒兵 龙 珍)4月19日,位于工业集中区二期标准化厂房的凤凰浩然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开业,颜长文、赵海峰、石岳兵、田茂君等出席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颜长文、赵海峰、石岳兵、田茂君及其他相关领导为凤凰浩然科技有限公司剪彩,湘西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颜长文为该公司揭牌,标志着凤凰成功引进一高新科技公司。

现场,颜长文一行参观了浩然公司厂房,详细了解公司的投资及规模。颜长文表示,希望企业要加强对工人的技术指导,做好示范引领,确保产业扩展有支撑;要强化产品营销,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的老百姓致富。

随后,该公司帮助凤凰牵线搭桥,邀请的多位企业家来该县投资考察并参加该县举行的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会共推出该县18个项目供企业家考察投资,县领导赵海峰、田建新、黄武才参加推介会。推介会上,在观看完凤凰县宣传片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对前来参加推介会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凤凰县是一个少数民族聚居县,也是国家旅游强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

此次推介会共推介涵盖了文化旅游类、城市提升类、产业攻坚类、工业招商类、社会服务类五大类别,包括凤凰县凤鸣谷休闲度假区建设项目、凤凰工业集中区旅游产品和农产品加工项目等18个项目。同时针对已或准备到凤凰投资兴业企业,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保姆式”服务,强化融资、土地、用工、用能、物流、税费等全方位要素保障,以最优的环境服务客商;进一步加快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园区管理机制体制改革,以最佳的平台承接客商,一起携手同行,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下午,该公司在《凤凰样子》剧场举行开业典礼,颜长文在开业典礼上致辞表示,凤凰浩然科技公司的入驻,可以让更多的老百姓就地实现灵活就业、居家就业的,对于乡亲们早日小康意义重大。他表示,希望该公司能更好的带动就业、增加老百姓的收入,带动更多的人走向深加工致富的道路。

据了解,凤凰浩然科技有限公司总占地约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500平方米,投资约三亿元,目前已建成两条自动化聚合物锂电池生产线,日产十万只,纳米扣式锂离子电池生产线5条,日产十万只,年产值可达十亿元。该公司的投入使用也将更好更快地带动凤凰社会经济发展。

近年来,凤凰县坚持以文化旅游为主导产业,带动农业产业化、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的“一业带三化”县域特色经济发展路子越走越宽,有力推动了凤凰城乡基础设施、产业建设、社会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全面发展进步,创造了西部地区发展的“凤凰模式”,得到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关注关心。凤凰已迈进“高速时代”“航空时代”“气化时代”“5G时代”,即将进入“高铁时代”“磁浮时代”“大数据时代”,已成为资源好、人气高、消费旺、环境优的投资热土。

来源:凤凰融媒

作者:肖昕翔 杨籍斌 田儒兵 龙 珍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