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举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IMG_2129.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IMG_2092.jpg

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作宣讲报告。

红网凤凰县分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黄靖 冉光豪 记者 龙珍)10月29日下午,凤凰县举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州政协副主席、凤凰县委书记颜长文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颜长文结合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系统回顾了湘西州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总结分析了今后五年湘西州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宣讲了州委、州政府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并对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刻阐释。整场宣讲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内容全面,解析透彻。

颜长文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州委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增强学习宣传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州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扛牢首倡地政治责任,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以赶考状态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第一棒”,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湘西新篇章。

颜长文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州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三区两地”发展定位和“五个湘西”主攻方向,对标力行“五高”、“三态”的具体要求,主动把自身的发展放到全州全省全国大格局中来谋划定位,要抓住历史机遇,以大胸怀拥抱高铁时代,以大气魄舞活旅游龙头,以大作为推进乡村振兴,以大格局对接吉凤融城,以大力度补齐工业短板,以大情怀办好民生实事。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在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上走在前列,在全域旅游示范县发展上走在前列,在推进吉凤融城发展上走在前列,在推进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建设上走在前列,在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上走在前列,奋力跑好全面建设现代化凤凰“第一棒”。

凤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家县级领导、县直正科级单位党政负责人、17个乡镇党委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

来源:凤凰融媒

作者:黄靖 冉光豪 龙 珍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