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黔边界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在盘信镇召开

图片7.jpg

湘黔边界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现场。

凤凰新闻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唐尧鑫)为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应急救援、综合执法等工作,共创建平安边界,保障边界地区社会稳定。4月21日,湘黔边界联防联控工作座谈会在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盘信镇人民政府召开,腊尔山、正大、长坪、盘信四个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及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就边界地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应急救援、综合执法等工作共商良策。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信息共通资源共享纠纷共调,从源头上预防、减少边界矛盾纠纷的发生,把边界地区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边界、解决在萌芽状态,实现边界地区长期和谐稳定;二是强化共同研究共同执导共同指导,在湘黔边界共同组建一支义务应急救援队伍和综合执法队伍,实现对边界地区应急救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社会管理,共同促进边界地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最后,四个乡镇共同签订了湘黔边界联防联控工作协议书。

来源:腊尔山镇

作者:唐尧鑫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