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廖家桥镇多举措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图片37.jpg

凤凰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田连群)6月17日上午,凤凰县廖家桥镇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主干召开专题会议,通过解读视频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观看解读视频后,统战委员杨华对新修订的《条例》与2015年《条例(试行)》进行逐条逐句对比分析。全面了解总体框架的变化,深刻理解新修订《条例》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有关精神。统战委员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全面实施关键之年,也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开启统一战线事业第二个百年的重要一年。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把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统战工作的全过程,建立大统战格局,高标准抓好民族宗教、民营经济、党外知识分子、新乡贤引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基层治理等工作,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来源:廖家桥镇

作者:田连群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