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廖家桥镇安置区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5.jpg

廖家桥镇安置区党员合影留念。

凤凰新闻网7月1日讯(通讯员 田林慧)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凤凰县廖家桥镇集中安置区于7月1日上午9时,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党员共18名,慰问贫困老党员5名。

图片56.jpg

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首先,驻安置区工作队第一书记张千友讲授专题党课,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先进为榜样、艰苦奋斗,为建设“美丽安置区”、推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紧接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在会上集体讨论了要想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还需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新时代文明精神建设及管理服务工作,并提出了搬迁群众对建设美丽安置区期望。随后,慰问了贫困老党员,安置区管委会主任田青说到,易地扶贫搬迁户曾经都是建档立卡户,但是我们在坐的老党员通过自己与家人的艰苦奋斗,实现了脱贫致富,为小康生活不懈奋斗,我们更要激励广大党员及群众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字字铿锵激情澎湃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57.jpg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廖家桥镇

作者:田林慧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