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筸子坪镇集中学习中央统战会议精神

图片1.jpg

凤凰新闻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晓波)8月10日,凤凰县筸子坪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统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百年统战的历史性贡献和新时代统战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站位全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筑牢根基、练就本领,把坚强的党性、过硬的能力、丰富的学识、优良的作风作为重要标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各村要以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为依据,统筹各条战线力量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土地抛荒治理、民族团结等工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来源:筸子坪镇

作者:杨晓波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