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民大学深入凤凰县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15.jpg

与调研团队合影留念。

图片16.jpg

座谈会现场。

凤凰新闻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松茂 田辉)8月21日至23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和应用经济学院的调研团队深入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麻冲乡竹山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这次中国人民大学调研组围绕全国823个国家级贫困县的主要领导和脱贫攻坚亲历者,深入实地聆听脱贫攻坚经历者讲述脱贫攻坚鲜活扶贫的故事,为发展中国家提供脱贫经验;从扶贫案例中提炼规律,为了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供理论支撑;从历史的角度审阅脱贫攻坚成果,为华夏文明添砖加瓦。

调研组通过访谈县级领导、县乡村振兴局、菖蒲塘村委会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脱贫户、竹山村等方式开展调研,聆听脱贫期间我县各个行业和部门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凤凰县脱贫攻坚的成果,对脱贫攻坚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基层组织表示肯定,特别是凤凰县扶贫期间的发生感人事迹和生动事例,将会写进他们的调研报告进行宣传和报道。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唐松茂 田辉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