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第二中学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图片5.jpg

活动现场。

图片7.jpg

活动现场。

图片9.jpg

活动现场。

凤凰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 戴志)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增强我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9月6日,凤凰县第二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充分利用微信、电子屏、班班通等平台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网络是神奇的东西,它包罗万象,即是学习的好助手,同时又有许多不健康、危险的因素,影响着我们健康成长,通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让我知道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维护网络安全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我们做到绿色文明上网,合理使用网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来自初三年级的韩辰同学说道。

班主任彭湘萍表示,网络安全是大家生活中一个不可忽视的内容,通过学习观看网络安全视频、网络安全知识手册,不仅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更使全体师生提高个人思想素养,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学生们养成良好习惯,在自尊、自律、自护,在和谐安全的环境下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学校师生辨别网络陷阱,自觉抵制不良信息,掌握必要的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识骗防骗技能。

来源:凤凰二中

作者:戴志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