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助农秋收暖民心

图片13.jpg

工作队员义务助农抢收稻谷。

凤凰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 胡真全 韩恒毅)为助力清廉凤凰建设,增强统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9月6日,凤凰县委统战部驻水打田乡天堂村工作队,自发来到田间帮助联系村联系户抢抓稻谷秋收。

据了解,该村驻村工作队不顾天气炎热,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建档立卡脱贫户抢收稻谷。驻村工作队队员与村民们一起走进稻田、拿起镰刀、弯下身子、收割稻谷、打谷脱粒,顶着烈日奋力为村民抢收稻谷,助力粮食归仓;驻村工作队员在田间割稻穗、打稻谷、装麻袋等忙得不亦乐乎,全然不顾汗湿的后背和弄脏的衣服。村民们都纷纷为此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该村驻村工作队借助跟村民在一起抢收稻谷的机会宣传了乡村振兴相关知识,并鼓励村民要积极抢收稻谷,提振了村民发展产业的信心,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同时,该县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也落实了清廉凤凰建设工作关于为民服务的工作要求,助力了清廉凤凰建设。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 胡真全 韩恒毅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