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筸子坪镇团委:举行“东润启航奖学金”发放仪式

图片5.jpg

活动现场。

图片6.jpg

部分受助学生合影。

凤凰新闻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龙永思)金秋十月结硕果,爱心助学愿梦想。10月27日,受共青团凤凰县委的委托,凤凰县筸子坪镇团委来到凤凰县三拱桥中学举行“东润启航奖学金”发放仪式。

活动中,筸子坪镇团委副书记首先向受助学生们介绍了东润公益基金。东润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让少年保有梦想,让家庭充满希望,让社会享有公平”的理念,重点关注“老少边陲”地区的教育发展,留守少年儿童享受学习的机遇,在莘莘学子的追梦路上洒下一束束光芒,为千万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随后,他为28名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学生们要怀感恩之心,铭记善举,回报社会;要立志存高远之理想,为社会发展奉献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勤奋学习,自立自强。

此次活动共为28名受助学生发放了14000元助学金,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东润公益基金会和各级团委对自己的关怀,将谨记教诲,不忘善举,好好学习,争做时代好少年。

来源:筸子坪镇

作者:龙永思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