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落潮井镇: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图片2.jpg

干部职工们正在阅读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单。

凤凰新闻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吴偲懿)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及群众的反间谍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大局。近日,凤凰县落潮井镇平安办开展一系列《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10月29日上午,该镇平安办组织干部职工在司法所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关于反间谍法的相关国家安全知识。会上通过纸质资料与反间谍教育片,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相关内容,解读了间谍行为的定义以及公职人员应当承担的反间谍义务。同时,在微信工作群中积极转发宣传并学习国家安全部的相关反间谍知识。与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对《反间谍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明显的提升。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反间谍法》知识,真正做到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深入群众,该镇平安办结合“宣传六进工作”,开展入村、入家庭、入街道、入学校、入市场等宣传。通过分组走访群众,发放反间谍知识宣传资料,一一解答群众疑惑,同时鼓励群众提高反间谍行为意识,对身边发现可能的间谍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此次活动,该镇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解答群众问题30人次,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打下良好环境基础。

来源:落潮井镇

作者:吴偲懿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