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落潮井镇: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行动

图片4.jpg

宣传文明交通安全知识。

凤凰新闻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田涛)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意识,增强驾乘人员交通自觉,倡导文明出行交通理念,营造文明和谐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11月8日,凤凰县落潮井镇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文明劝导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按时到岗、文明执勤、积极作为。在辖区各主干道、重要路口对过往车辆、行人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驾乘人员宣传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等交通违法的危害行为及影响,劝导驾乘车辆要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驾驶车辆不接打电话,切勿超员超载、切勿乱停乱放等,提醒居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自觉做到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为营造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在劝导他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让自己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下一步,落潮井镇将持续开展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

来源:落潮井镇

作者:田涛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