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司法局“道德讲堂”开进扶贫村

1125.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9日讯(通讯员 莫有兵 张雪宇)为深入推进结对帮扶村精神文明建设,6月17日上午,凤凰县司法局在木江坪镇中寨村举办以“明礼诚信、以德立身”为主题的2019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人心齐,泰山移,在嘹亮的歌声中。学习省劳动模范腊尔山邮政支局投递员龙金云的先进事迹,他在近27年的风风雨雨里行程达30余万公里,为用户作了1000多件力所能及的好事,彰显共产党人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诵读了名言警句:唯宽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载物。懂得宽容的真谛,你会忍一时之辱,负一时之重,宽容别人,其实就是宽容我们自己,也为我们自己创造出另一番生机。收集推荐身边好人线索五条。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营造出一种以德为荣、以德为美、健康向上的大环境、大气候,创建出一种人与人之间礼尚往来、以诚相待、和谐相处、和睦共存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莫有兵 张雪宇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