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司法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局党组书记田春通过电脑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jpg

通过电脑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实况。

凤凰新闻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莫有兵 张雪宇)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凤凰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大家反响强烈,备受鼓舞,主动开展了研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纷纷表示:作为司法局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的重要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依法治县、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凤凰、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会结束后,局矫正股干部龙莉琴激动地说到,“集中收看完党的二十大报告直播盛况,深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司法行政系统干部,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动履职尽责,切实担当作为,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尽心竭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维护好司法行政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局办公室干部吴文玉说到,“看完大会直播,认真聆听报告后,自己深受触动。庆幸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国家!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名党员干部,我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三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莫有兵 张雪宇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