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春林一行深入凤凰县禾库安置区开展巡查工作

1130.jpg

巡视组参观办公区。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15日讯(通讯员 夏海生)7月13日下午,省易地扶贫搬迁联席办第二批常态化巡查组黄春林一行五人深入凤凰县禾库安置区开展巡查工作。

此次巡查主要围绕集中安置项目住房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集中安置质量安全情况,特别是住房质量验收和竣工验收完成情况等工作。巡查组一行实地查看禾库安置区管委会办公区,听取禾库安置区工程建设进度、搬迁入住情况、绿化亮化、帮扶后续产业、资金使用等管理情况作介绍。随后,巡查组一行来到禾库安置区展览馆、了解腊尔山大米、参观苗绣、德榜银饰等,并深入搬迁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

黄春林对禾库安置区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再接再厉、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补短板强弱项,要重视易扶后续产业推进,不仅要让搬迁户“搬得出”,还要通过易扶后续产业让搬迁户“稳得住”。

来源:禾库镇

作者:夏海生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