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平利一行深入凤凰县禾库安置区调研后续产业发展工作

图片16.jpg

座谈会现场。

图片17.jpg

座谈会现场。

凤凰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夏海生)7月11日,凤凰县委副书记杨平利一行深入禾库安置区召开后续产业发展工作座谈会,县乡村振兴局、县发改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蚕桑办及禾库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现场,主要围绕安置区后续水、电、房、污水管网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及社区管理、后续就业产业等,各参会部门纷纷表态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平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县委县政府定位和要求,全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扶持工作,围绕产业发展主攻方向,通过产业、就业双轮驱动确保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有产业、逐步能致富。

会议明确,下一步,禾库安置区将围绕蚕桑产业和苦荞产业等两大产业为抓手,以安置区为中心点,覆盖周边计划发展蚕桑产业1500亩,苦荞产业2000亩,按照“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采取连片分块到户到人的管理模式。

来源:禾库安置区

作者:夏海生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