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岳兵赴帮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1126.jpg

听取镇、村关于基础设施建设的汇报。

1127.jpg

走访贫困户。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19日讯(通讯员  欧平清)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来到落潮井镇大田垅村、唐家桥村调研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副书记唐世勇陪同调研。

在大田垅村,石岳兵一行认真查看新落成的村级党群活动中心,听取县人大办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对该村过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对1户边缘户、1户贫困监测户和2户未脱贫户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他们稳定脱贫。

在唐家桥村,石岳兵一行先后走访了四组已脱贫户田仁平,五组已脱贫户龙廷文,与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及贫困户本人,共同商议如何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巩固脱贫成果,并对全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出具体的要求。

石岳兵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一定要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积极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加大特殊贫困群众的帮扶力度,全面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

来源:县驻村办

作者:欧平清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