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培训” 助力凤凰电商发展


图片3.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日讯(通讯员 向璇)“老师,我们真的可以做主播嘛?”“老师,我们就在田间地头推销产品会有人买吗?”“老师,快点帮我们注册吧!”.......3月29日,“芒果扶贫云超市”线下培训首次走进湖南省凤凰县,吸引了全县多家相关企业、专业合作社以及百余名农户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培训讲师围绕电商系统实操和电商运营,解决实操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系统讲解了如何在“芒果扶贫云超市”平台上进行注册、商品上架、直播销售等问题;培训最后,参训学员就自己关心、关注的电商直播问题纷纷向老师请教,通过培训大大增强了农户线上销售的信心。

为了激励更多农户参与,助力凤凰县特色农产品销售,“芒果扶贫云超市”培训会后,还开展了星主播PK大赛。“凤凰县苗老表腊肉”主播廖燕飞、“周生堂”主播周祖辉、“蜡的世界姚六菊分别荣获PK赛凤凰站最佳带货主播、最佳人气主播、最佳风采主播。

近年来,凤凰县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2019年全县电商营业额达11.6亿元,稳居全州第一,成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为继续保持全县电商发展综合优势,今年来凤凰县商务局积极落上级部门关于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要求,成立了59家电商企业为会员单位凤凰县电子商务协会,整合了全县电商力量。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指导全县电子商务协会结合“芒果扶贫云超市”培训,大力发展电商直播,培育出一批直播达人、网红大咖,使电商直播与商贸物流、生态农业、休闲旅游、工业制造等多业态高效融合、互联互动。并通过直观、灵活的直播方式,把凤凰优势产品推介出去,把凤凰良好形象宣传出去。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向璇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