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关工委携手“山那边”慈爱之家捐赠学校爱心口罩2000个

f8fcd0c833ee4fa98f061de388995a2.jpg

了解学校复学和防控 情况。

f915082787130db275e50c159ad8552.jpg

捐赠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田桃珍 龙花园)为助力学校复学解决师生口罩问题,4月14日,凤凰县关工委携手“山那边”慈爱之家,为已经复学的4所学校初三年级学生捐赠了2000个爱心口罩,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让师生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厚爱。

当天上午,该县关工委爱心团一行人与“山那边”的爱心人士先后来到凤凰县第一中学、凤凰思源实验学校、华鑫中学、山江学区,为4所学校共2000个爱心口罩,每所学校分别捐赠口罩500个,为师生解决一些疫情防控实际问题。

据了解,该县关工委与“山那边”一行人还向4所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复学期间的工作安排,特别是对学校实行封闭管理的相关措施、对学生疫情防控的安全知识教育和心理疏导等情况安排得井井有条,给予了充分肯定,也表示将与老师们一起克服困难,让孩子顺利安全地返回课堂。

该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联系发动广大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争取更多的口罩,并发放到每一个需要的学生手中,有效化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 田桃珍 龙花园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