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益爱同行、党建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1134.jpg

县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访慰问一级肢体残疾人韩金霞。

图片14_副本.png

县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残疾人韩少华家走访慰问。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1日讯(通讯员 余甲基 韩雪娇 杨吉军)6月10日,凤凰县纪委监委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筸子坪镇忙略村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益爱同行、党建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走访慰问重大残疾户、与“两委”班子交流探讨加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全体党员干部先分别走访了前一段时间就给送了轮椅的重大残疾户韩跃户和韩宗贵户,了解他们当前生产生活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们共同商讨解决难题的方式方法并给他们本人及其子女送上物资慰问品。之后干部们分别走访各自结对帮扶的群众,扎实开展“六看六查”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帮助帮扶户梳理其应享受的扶贫优惠政策,确保应享受的政策及时落实到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关系,使重大残疾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同时全体党员干部时刻谨记着作为一名人民的公仆要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干民之所盼,深入群众,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帮扶户的沟通联系,切实保证贫困对象的脱贫质量,巩固了脱贫成效。

来源:县巡察办

作者:余甲基 韩雪娇 杨吉军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