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今冬明春蚕桑产业推进会

000019379_01[00_00_01][20201020-111500].jpg

10月19日,我县在腊尔山镇召开全县今冬明春蚕桑产业推进会,对蚕桑产业发展进行了部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健智,副县长周峻,县蚕桑办相关负责人,腊尔山镇、两林乡、禾库镇、茶田镇、新场镇等8个发展蚕桑产业重点乡镇乡镇长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000019380_01[00_00_01][20201020-111504].jpg

会议由周峻主持,她强调,蚕桑产业是富民的好产业、是富县的大产业、是潜力巨大的金产业。各级各部门要把蚕桑产业作为全县当前的重点产业和中心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行动要再加快、督查要再精准、作风要再过硬,把蚕桑产业做大、做强、做优。蚕桑产业重点推进的8个乡镇的乡镇长分别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000019381_01[00_00_03][20201020-111510].jpg

周健智在总结发言时要求,有关单位要强化政策宣传,坚定产业信心;要强化措施落实,加快推进桑园地整体规划、蚕桑户的优选、标准桑苗公开采购、适用型技术人才和桑农培训、支农贷款的授信投放、大小蚕房选址规划建设、种桑养蚕的保险准入和公司+合作社的利益联结机制,按时按需推进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当天,参会人员参观了种桑养蚕产业示范培训基地并到腊尔山镇夯卡村三旭农业公司的蚕丝被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的生产、加工等情况。

来源:凤凰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黄文渊

编辑:彭晗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20/10/21/853511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