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职中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16.jpg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现场。

图片17.jpg

演讲现场。

图片18.jpg

演讲现场。

图片19.jpg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国金)“祖国,我爱您!您永远是我心中最闪亮的星。”10月21日,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223班学生吴院金声情并茂演讲《祖国颂》,拳拳爱国之心溢于言表,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当天,参加演讲比赛学生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使活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直呼精彩。随后,评委们根据14位选手的演讲内容和演讲技巧,按照评分标准进行量化评分。出席活动的常务副校长张志敏等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金,以此鼓励。

近年来,凤凰职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将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该校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

来源:凤凰职中

作者: 胡国金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