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办公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11.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片12.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片13.jpg

宣讲报告会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伟)12月14日,凤凰县委办公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曾文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认识把握“十三五”时期特别是“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发展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人民力量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学习辅导。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总书记勉励湖南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贯通起来,推进凤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开好局、起好步彰显党办担当。

报告会上,还就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财经办)、省委改革办处长以上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学习。

来源:县委办

作者:刘伟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