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民宗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图片25.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2月2日讯(通讯员 黄琼)近日,凤凰县民族宗教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在单位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

会议一致通过了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吴玉凤代表支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一致通过了该局机关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其他相关计划、方案、制度。

会议认为,2020年,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县委组织部党建积分制管理办法,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突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局机关党支部战斗力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有力地助推了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宗教维稳、民族重大节庆活动和单位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决策部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尽职尽责,履职担当,为推动全县民族宗教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县民宗局

作者:黄琼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