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商务局组织开展“干净平安过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2.jpg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2月6日讯 (通讯员 向璇)为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爱卫及疫情防控意识。凤凰县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土桥社区开展了以“加强疫情防控、整治环境卫生、干净平安过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卫生责任凉水井洞口-南华山隧道口两旁,县商务局志愿者们严格按照土桥社区要求,认真清理人行道、卫生死角和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巾、塑料瓶、砖头、树枝等垃圾杂物,并向沿线的土桥社区十网格(凉水井)、十一网格(蒿菜坪)居民发放了“联防联控莫放松,文明迎春树新风”倡议书,倡导居民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积极维护了土桥社区市容市貌,改善群众居住环境,以实际行动营诠释“奉献、友爱”的志愿者精神,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好评与欢迎。

据悉,2020年来,县商务局围绕工作职能成立近200多人组成的县商务局机关单位志愿服务队、县商贸流通领域志愿服务队、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志愿服务队,三支服务队以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90余次,解除民困1260人次。

来源:县商务局

作者: 向璇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