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社局开展青少年志愿者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图片11.jpg

活动现场。

图片12.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通讯员 周晏宁 韩辉 腾杨)为了丰富青少年的课外生活,开阔孩子们的视野,鼓励孩子们走出校园、融入社会。近日,凤凰县人社局关心下一代协会组织一批青少年志愿者参加了由县政府、县人社局共同开展为期4天的“春风行动平安返岗直通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参加这次社会实践,我明白了中学生社会实践是让我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接触社会,更加充实自我,更好地与人交流,这次活动我们共发放“爱心包”1054份。”青少年志愿者何韦乐高兴地说道。

据介绍,这次“春风行动平安返岗直通车”活动主要是统计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实行免费专车接送,免费提供“爱心包”,助力外出务工人员在外稳定就业。青少年志愿者主要负责协助工作人员一起填写外出务工登记表,发放“爱心包”等工作。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周晏宁 韩辉 腾杨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