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图片13.jpg

学习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春洁)5月26日,凤凰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第三次专题学习。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清主持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政德、铸牢理想信念的大德、崇尚为民造福的公德、严守操守行为的私德展开了学习。

会上,赵立清讲话时表示,学史崇德,要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展现出来的为维护人民利益而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崇高品德,不断追求“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学习教育,使学史崇德,学史明理真正入脑入心,使学史增信更加坚定不移,使学史力行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的持久发力。激励党员干部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切实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来源:财政局

作者:王春洁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