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廖家桥镇:抓好思想大解放 推动安置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28.jpg

整治现场。

图片29.jpg

整治现场。

凤凰新闻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田林慧)抓好思想大解放活动,推动安置区环境集中整治行动。5月16日至17日,凤凰县廖家桥镇集中安置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参与人员有管委会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及党员群众代表。此次行动整治范围主要是安置区公共部位乱推乱放、乱搭乱建、乱披乱挂、卫生死角、楼梯口杂物堆放等。

在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解放思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有的拆除乱搭乱建的建筑物,有的拆除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设施,有的党员群众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主动移除自家乱堆乱放物品。在此次行动整治共清除10余车垃圾,10处楼梯口杂物堆放,拆除乱搭乱建5处。通过此次行动整治活动,获得了搬迁群众的充分认可,纷纷表示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

下一步,管委会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修建充电桩、停车位划线、修建老年人活动中心等,同时将安排网格员、安保员进行全日制巡查监督,发现问题立即上报,要求做好整改,巩固集中整治成果,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

来源:廖家桥镇

作者:田林慧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22/05/18/1128617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