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反对校园欺凌,营造和谐校园丨凤凰县司法局深入三拱桥中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凤凰新闻网5月19日讯(通讯员 唐儒君)5月18日,凤凰县司法局普法股长吴贵平,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吴红志,依法治县专职人员麻勇一行深入三拱桥中学校园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15.jpg

校园欺凌法治教育活动现场。

“给同学取个外号属于校园欺凌事件吗?”教育活动现场上,司法局工作人员从学生的实际出发,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并就打架斗殴、盗窃等在学生中常见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重点讲解。告诫他们珍惜校园生活,优化同学友谊,用良好的心态和必备的法律素养更好地融入集体生活,坚决杜绝校园暴力。现场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将珍惜校园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学法、懂法、守法。

据吴贵平介绍:“近年来,司法局以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重要目标,深入开展普法进校园活动,遍及县多所学校,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同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凝聚各方力量走进更多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不断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和规则意识,提升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

图片16.jpg

工作人员在做校园欺凌法治教育宣讲。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唐儒君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22/05/19/1129049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
html"-->